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

2014第一篇!

halo!我复活了 嘻嘻
我长大了,16岁了,青春痘多了!哈哈
过去的都过去了,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珍惜,好好的珍惜。
我拥有的,拥有我的。

16岁只希望活得更加精彩,美丽。
喜欢自己,16岁的这个自己,我是幸福的。
我是幸福的吧,是吧,是吧。。
我想长大赶快和你天天黏在一块,我不想长大想在你身边被你保护疼爱像小孩
朋友说,长辈说,这年龄谈甚么恋爱,就谈恋爱啊
每个人的思维不相同,爱上了怎么办,放不开怎么办

我一样想做个快乐简单的小孩
不耍心机不耍面子不耍虚伪不耍虚荣
可不可以人类都那么的美好 可不可以不要有那么恶劣的坏人
可不可以,可不可以每个人都单纯的来往
不要那么复杂,那么复杂

世界,平安,我真的,真心祝福
健康快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