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

我感恩我感恩。
就算我们每天只有几个小时的见面时间也足够了。
0407直到今天55天了,感觉在一起好久好久了
真的很满足,一路幸福着,一路相依着,直到现在,感觉依然美好。
一天的行程,我与你。分享。喜怒哀乐。一个人,一个伴。
这样的感觉,没甚麽不好嘛!哈哈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要坚强不再流泪不再!忍着
为了你们真的流了好多次,真的很没用,微笑!微笑!微笑!
狮子,坚强。谢谢你,感恩。祝福你,一个小小的忙,成了我大大的胆。
smile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